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24 August 2007

剪纸

近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很喜欢剪纸
每当她俩说要剪剪子时,我就快头晕了
因为她俩剪的不是少,是很多
大女儿很听话,会剪得好好的,也会把剪好的放在小桶里
妹妹很糟糕,剪得很小块,跌到满地都是
当她俩剪够了,说不剪了,我开始快头晕了
因为要清理,还好大女儿会帮忙清理得干净
我好高兴又开心,也让我觉得我的大女儿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