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9 August 2007

弟弟往生一周年纪念

年的今天下午(阳历 9/8/06,27岁,农历七月十六),我(妈妈)接到一通妹妹的电话说弟弟已往生了。妹妹一面哭一面说着,弟弟车祸意外,当时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的心也跳得很快,手也斗着,也哭了。。妹妹叫我马上定机票飞回马来西亚,
隔天,我们一家人就飞回马来西亚,低达时已是晚上了, 当我亲眼看到弟弟躺在棺木里的最后一面,我哭了好久,脑袋出现为什么弟弟那么不幸???
这么年轻有为就这样结束了生命,好可惜呢。
我唯一的弟弟,生前弟弟很疼爱我的两个孩子
我的妈妈(Janice 和Olivia的外婆)更加痛心万万倍
希望时间能治疗我妈妈的痛。
好好安息。。。亲爱的弟弟,愿你能早日投胎成人,我们永远会惦记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