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17 August 2007

2007年快樂兒童精近班

**~迟来的投寄~**

上个月星期日 (1/7/07), 我第一次参加了澳洲慈濟人文学校组办的
2007年快樂兒童精近班, 时间从9am~4pm
好多慈青们都来帮忙, 好多小朋友参加这项活动
当天的主题是 : “克己复礼,有礼真好“
课程包括有礼真好,身心舒畅,攻战游戏,慈青带动食仪,
慈青带动教学,见识周围动物等等。。
我好喜欢参加这项活动,因为我学了好多好多东西和知识呢!
全部都关于礼貌的知识。我也得了三份礼物,
因为我有回答老师的问题。
我好高兴呢! 明年我会在参加这项活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节目开始



学生们专心听老师讲课



早上温馨的点心



学生们专心听老师讲解环保的好处



攻战游戏。。。开始!



好好吃的爱心午餐



我试摸晰蜴的感觉。。冰冷的呢!


大家与动物先生合照



大家一起唱歌



与我的组员合照 ~ 善解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