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10 August 2007

小叔的花店



是我小叔的花店, 他的花店位于Sydney, 我们很喜欢来小叔的店,
因为有很多新鲜又飘亮的花看, 小叔觉得我和妹妹很顽皮,
因为我们总是喜欢在店里面跑来又跑去. 哈!哈!真好玩呢。。。
谁叫我们是小孩嘛! 小叔还请我们吃巧可力饼干,好好吃耶。。。
当我们要回时,小叔还送我们两束鲜花. 谢谢你哦。。。小叔




小叔店里卖的鲜花好飘亮喔!! 我们好喜欢看呢!


这是我的小叔,我的爸爸,妹妹和我




这是小叔送我们的的两束鲜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