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17 August 2007

历史性的神庙

上个星期六下午, 我们去了小叔店后,

我们就到神庙里烧香拜神, 这个神庙听说已有百多年的历史了

妈妈带我和妹妹进去里面拜一拜

我俩手合上向神神说 :”神神,请保佑我们一家人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我和妹妹乖乖 “

妹妹也俩手合上向神神说 :”神神,我乖乖“

我的爹地就在庙里买香和香纸去烧香拜神

神庙外有一个很大的草地, 我和妹妹就在哪儿玩一玩

等到爹地好了我们就到别处去。


爹地在烧香拜神,好严肃哦!

爹地拜好了吗???

我们在神庙外

我们在神庙外的大草地玩

我好爱拍照呢。。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