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一)


左:妈妈阿姨 右:阿姨


7/9/07的早上,爸爸带我和妹妹去飞机场接阿姨和妈妈阿姨(Janice的干妈), 我和妹妹好高兴又兴奋,因为期待了好久阿姨和妈妈阿姨终于来澳洲看我们了。 哇!妈妈阿姨有baby 了,她的肚子大了。之前我以为我的妈妈阿姨肥了,原来不是,妈咪说妈妈阿姨是肚子里有个baby。哗!!阿姨
和妈妈阿姨买了好多礼物给我和妹妹。我们太高兴了。Hooray!!

妈妈阿姨送给我的礼物


妈妈阿姨送给妹妹的礼物


妈妈阿姨送给我和妹妹的礼物

阿姨送给妹妹的礼物


秀萍阿姨送给我和妹妹的礼物

Apple 姐姐送给我的礼物

小丽姐姐送给我和妹妹的礼物

妈妈阿姨送给妈咪的礼物


第二天,星期六,晴天(春天)风和日丽。我们吃了早餐,然后往城市去。首先,我们往雪梨鱼市场。这是雪梨最大的鱼市场,也是景点之一。雪梨鱼市场内摆满各种生猛海鲜,海鲜拼盘,龙虾,生蚝等等。我们也在哪儿享用新鲜的海鲜。Mmmm…yummy..yummy…拼盘理有龙虾,生蚝,scallop, octopus , 虾,鱼等等。大家都吃得很饱,当妈妈去买一些新鲜的海鲜时,我和妹妹趁这时就和阿姨们一起到鱼市场外拍照。 在那儿有很多海欧,我和妹妹一直想捉它,当然不可能啦。。。靠近海欧时,它就飞走了。



后来,我们就往帕丁顿(Paddington Bazzar)市集。那儿贩售许多艺术家的创作,这也是其一个景点。我的两个阿姨很享受在那儿购物。 他俩在那买了不少东西,价钱也不非哦!这些东西都很特别。 那个地区也有很多名牌的流行男女装店,我们也去逛逛。大家脚都累了,我们就停留在咖啡厅享用香浓的咖啡,还有其它冷的饮料及蛋糕。



过后,我们又往BONDI 海滩。一下车,哗!风好大,也很冷啊!我和妹妹好喜欢海滩,马上就跑去玩玩沙,阿姨们也和我们一起玩呢。我们只逗留一会儿,就离开海滩以免我们着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