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30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六)

期四(20/9/07) 晚上,我们在家为我的妈妈阿姨庆祝生日。 我画了一幅画送给她,告诉她:“妈妈阿姨生日快乐,我爱你“。妈妈阿姨好高兴,我们大家唱首生日歌给她,我和妹妹也与妈妈阿姨一起许愿,一起吹蜡烛。然后大家一起吃巧克力蛋糕。


我画了一幅画送给妈妈阿姨


我和妹妹与妈妈阿姨一起许愿


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Yum…Yum…

时间过得真快,星期五(21/9/07)早上,我的阿姨和妈妈阿姨要回家了。妈妈说她们需乘搭八小时左右的飞机回家,我们大家在飞机场里的咖啡厅吃早餐。当阿姨和妈妈阿姨要进关口时,我们大家好依依不舍,由其是我和妹妹更不舍,因为阿姨和妈妈阿姨不能天天陪我们一起玩了。我们好伤心呢,妈妈也哭了。再见阿姨和妈妈阿姨,一路顺风。希望你们有空再来探望我们。








我们亲亲阿姨和妈妈阿姨,道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