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四)(下)

二天早上,我们往Canberra Floriade~ Australia premier spring flora festival (Commonwealth Park) 去观赏多姿多彩的花。路门票是免费。一踏入,就可看到很多不同种类的花,哗!太美丽了,当然我们与阿姨一起拍了不少照,如不拍会后悔的。哈!哈!中午了,大家肚子也打鼓了,就在Canberra 城市吃个午餐。



我的一家人 (爸爸,妈咪,妹妹和我)

女人的世界。。。哈!哈!

多姿多彩的花, 很多不同种类的花,哗!太美丽了









来到了另一个景点,Questacon ~ 是最新的国家科学和工艺学馆,很较适于小孩或学生们。阿姨们没兴趣,妹妹还小,唯有爸爸陪我进去体验。妈妈陪阿姨们在咖啡厅享受茶点。


我体验了好多科技,真好玩。
然后,往下一个景点,那就是小人国世界(Cockington Green Garden)。入门票蛮贵,妹妹可能太累了,睡着了。 爸爸只好陪她,剩下我们四个去观光。哇!好多小人国建筑物、车、船、火车、人等等。好特别呢!对我来说太神奇了,因为这是我(Janice)第一次观看。

大约五是许,我们乘天还没暗, 赶紧起程往雪梨回。到达雪梨已暗了,我们到一家韩国餐馆吃晚餐,然后返家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