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30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五)

期三(19/9/07), 今天爸爸请了一天假。早上,我们就往城市(The Rocks) 哪儿逛逛。然后,我们到一家著名的餐馆(Pancakes On The Rocks)享用午餐。哗!好多东西吃,好好吃耶!还有雪糕呢!

大家填饱了肚子,我们就起程往北雪梨(North Sydney)的著名海滩去。这海滩名为 Manly Beach. 我和妹妹最喜爱的地方了,Hooray!!有的玩沙了。。。阿姨们也和我们一起玩呢。不过我和妹妹没去玩水,爸爸说水很冷,只有阿姨们去踢踢水。我们今天在海滩玩得好久呢。。。真是爽极了。后来,我们也在哪儿吃著名的雪糕。。太好吃了,价钱也贵。

傍晚了,我们往城市的塘人街去吃晚餐。填饱了肚子,我们也在哪儿逛逛。



我们要过雪梨大桥啰!!(Sydney Harbour Bridge)

往北雪梨(North Sydney)Manly Beach海滩去, 必过雪梨大桥

Yummy food, 好多东西吃,好好吃耶




好好吃。。。吮手指呢!

这是我的妈妈阿姨,肚里有个baby。

这是我的阿姨,漂亮吗!





Manly Beach


阿姨和我们一起玩沙。

雪梨塘人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