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三)

平日,我爸爸要上班:所以我们时常与阿姨们乘搭火车到市区或其它地区逛逛。 在澳洲乘搭火车是很方便,我和妹妹当知道要乘搭火车时就兴高采烈。这几天里,我们去诳了好多购物广场,阿姨们也买了不少东西给我和妹妹;还有让我们玩了好多小孩的玩意。我们也一起享用过很多美食如: 香港点心、越南餐、意大利雪糕、本地咖啡及糕点等等。

我和妹妹每天都连着阿姨们;有阿姨在的日子,天天都陪我们玩又很疼爱我们,我们感到好高兴又幸福。谢谢您!亲爱的阿姨和妈妈阿姨。









好多小孩的玩意,好好玩呢!我们好高兴。


阿姨和妈妈阿姨很疼爱我们

Yummy…好好吃的雪糕。。。。

Yummy…好好吃的香港点心。。。。

星期三晚上,爸爸带我们去城市吃当地著名的热狗(hot dog)和(Aussie pie with mushy pea and gravy。这个地区名很特别~ Woolloomooloo。这小摊名为Harry’s Café de Wheels, 虽然它只是个小摊,但生意很好,因为它的食物一级棒!

星期四晚上, 我们去意大利村吃披萨(pizza)夜宵,喝咖啡,tiramisu 小蛋糕。全是正宗意大利人自制的。美味又好吃。Yummy!!妈妈忘了把披萨拍上来,因为大家忙着吃。。哈!



我们在Harry’s Café de Wheels 吃夜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