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欢迎阿姨和妈妈阿姨到我家~Sydney(二)

三天,星期天(9/9/07)。今天我们的景点是到猎人谷(Hunter Valley)一日游。从市区往目的地,大约需要两小时的行程。它是位于雪梨北区,也是属于郊外地区。也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园区之一。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葡萄酒庄约有80家,大部份的酿酒厂皆开放给游客参观,品酒与选购。

低达时,我们大家先享用美味的午餐,一面吃一面欣赏周围美丽的风景。当肚子填饱了,我们就往葡萄园去观光,虽然现在不是葡萄的季节,不过我的两位阿姨很高兴能观看到一望无际清新优美的葡萄园风光。之后,我的阿姨和妈咪又到很多酒庄去试饮好多不同种味的葡萄白酒。爸爸因为需要开车,所以不能试饮酒以免醉,只好陪我和妹妹在外玩。哈!阿姨们也买了几支好品的葡萄白酒,也送我妈咪一支呢。

大慨四时左右,我们就踏上路途往回家。当天傍晚,我们就去一家泰国餐馆享用美味的晚餐。


大家一起享用美味午餐

Yummy…yummy food…


阿姨和妈咪到很多酒庄去试饮好多不同种味的葡萄白酒



哇!清新优美的葡萄园风光






我的阿姨很疼爱我们

左:好大瓶的葡萄酒 右:妈妈阿姨送我妈咪一支葡萄白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