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23 March 2008

在马来西亚度假(一)

光飞逝,短短的三个星期在马来西亚度假的日子已结束了。我们在29/2/08 乘搭9.30pm 的飞机回澳洲雪梨,1/3/08 早上低达澳洲雪梨。 我们已回来整三个星期了,一却都回到平常的生活。我也开始忙到不可开窍呢!回想当晚离别时,大家都好舍不得,由其是我的大女儿(Janice),她好惦记她的妈妈阿姨呢,回到澳洲的第一个星期里,每天都在家流泪,吃饭,睡觉也带着泪水。以下是我们的交谈:


妈妈:Janice,为什么你一直流泪?
Janice : 我好想念我的妈妈阿姨,为甚么我不可以与妈妈阿姨长住在一起呢?
妈妈:妈妈阿姨现在开始会很不得空,因为要照顾她的baby吗,哪能照顾你呢?
Janice : 我还是好想念我的妈妈阿姨。。为甚么我们在马来西亚时她有空陪我们玩呢?
妈妈:那时她的baby 给aunty 照顾吗,现在aunty 不要照顾baby了,baby 不乖嘛,所以妈妈阿姨自己就要照顾baby啰,没空陪你玩了。
Janice : 我还是好想念我的妈妈阿姨。。。(泪水一直流着)
妈妈:等下次你学校大放假时,爸爸有空时,我们一家人在回马来西亚度假去,好吗?
Janice : Haiyo。。。 还要等很久很久呢!我不要啦。
妈妈:等妈妈阿姨的baby 大一点,妈妈阿姨会带他来和你们一起玩的。
Janice : (一直在不停的在念为什么。。)
妈妈:(苦口婆心的劝她,还是没法子,只能等时间来冲淡)

两个星期过了,Janice的心终於收回了,不再流泪,不再一直念念不停了,好高兴看到她回复以前的她,每天笑喜喜,陪妹妹一起玩,看故事书,复习慈济学校的功课,练习她的keyboard。

回想当天9/2/08要上飞机时,我的两个女儿好兴奋,一踏进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A380)飞机里,感觉好舒服,位子蛮大,全新又先进的银幕系统,当飞机起飞时,很稳又没有吵喳声。可见我的两位宝贝好enjoy 又听话。这飞机是double storey 的。我们是坐在 lower deck。



坐在飞机里,感觉好舒服,好多games 玩,小孩movies 呢!


这楼梯是在飞机里,是上去upper deck 的,也是economy class。



好多东西吃,yummy。。。。

累了。。。睡觉吧!待会在继续玩。

新加坡Changi 机场里的花好美哦!


抵达马来西亚时,看见两位阿姨来接,马上投入阿姨怀抱里,高兴万分。到达外婆家时更兴奋,因为有好多人疼爱。我们看到了妈妈阿姨的小宝贝,他的名叫Nathan。 他好小,我的两个女儿好喜欢看到小baby呢!一直爱抚摸小baby。
刚满月的小baby Nathan,是我大妹的儿子。

这是Nathan 小baby。。。Janice好喜欢他。


第二天(初四)10/2/08,我们大家一起到Apple 家去拜年,她家在Seremban。 哪儿还有三个小朋友,我的女儿看到有小朋友就非常高兴,因大家可一起玩。在新年里,到每一家都有好多年饼,年糕,零食,饮料等等可吃。身为妈妈的我,当然要控制我的宝贝不能吃太多零食,以免生病。

这是Janice & Olivia 的阿姨与颖慧(大哥的女儿)


左起:妈妈阿姨,Olivia, Apple 姐姐,Janice

1 comment:

NgSP said...

like their look in the airplane. so cute. they are very 'guai' coloring & pla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