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24 March 2008

在马来西亚度假(二)

在新年期间,我们到好多亲朋友家拜年,好热闹,好多小朋友与我们一起玩。妈妈的朋友也带她的小孩来我外婆家与我们一起玩。

左起:颖慧(大舅的女儿),Olivia, 慧莹(小舅的女儿),Janice

慧莹妹妹好可爱,可惜小舅永远看不到她,我们很疼爱她。



这是妈妈朋友的小孩,我们一起玩。

这是Roy 小弟弟,是妈妈朋友的小孩,他是新加坡人


我们来到秀萍阿姨家拜年,Shu Yi 与Brain 和我们一起玩

这里是Aunty Chua 家,我们喜欢与她的儿子玩踏脚车。

这里是我的小姑家,这是我表哥,我们一起玩UNO game。

这是我表哥与表姐

爸爸和小姑在聊天

这baby 是二姑的孙女,当时还没满月呢!好cute。

这是二姑的女儿(碗婷表姐)

我和baby,谁可爱?哈!
我高过baby啰。。。。。
这是我的二姑(短发女人),是爸爸的二姐
这是Uncle Yap ,我们与他的孩子们一起玩。

第一个星期里,我们住在外婆家,外婆好疼我们,每晚一定带我们去吃当地的印度煎饼 (Roti canai & Roti tisu),这是我们俩最爱吃的马来西亚夜宵。平日外婆有空时,还会陪我们去Shopping 呢,还带我们去玩一些小孩的玩意。我们好开心呢!


这是我们的外婆

外婆陪我们到Shopping Center 里的playground 玩呢,好开心。




一天晚上,阿姨和CK 哥哥带我们到Banting 新开的麦当劳吃我们喜爱的东西,有薯条,nuggets, ice-cream, milo ice。CK 哥哥还帮我们照了好多艺术照呢。。。哈!真有趣!谢谢阿姨和CK哥哥啰!

大舅与舅母也带我们与我的表姐表弟们到麦当劳吃, 真可惜,那天妈妈忘了带相机,我们都没与他们一家人合照纪念。下次吧!



这是我们的阿姨。。。她很疼爱我们
好好吃的雪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