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27 March 2008

在马来西亚度假(四)

第二个星期,我们住在妈妈阿姨家,因为很方便我们去探访我所有的伯伯和姑妈家。我有六个伯伯和三个姑妈,一个叔叔,还有很有堂表兄姐妹们。在holiday 的日子里,我们每天从早上出门探访亲戚至到夜深才回妈妈阿姨家休息。好累,但很高兴呢!

当妈妈阿姨有空时,还带我们到大型的Shopping center 去逛逛,吃好吃的东西,还陪我们在大型的indoor playground 玩呢!好好玩。。。好高兴。




这个室内playground 很好玩呢。。。。

瓦锅“老鼠粉“是妈咪的,炒饭我和妹妹,妈妈阿姨吃粥
肚子饿了。。。妈妈阿姨带我们去吃的东西啰!

这是吉隆坡的景点。。。。双峰塔



在吉隆坡时,每天都有免费的晚餐吃,今天这个请吃,明天那个请吃,我们真幸福呢。。。天天都有美味晚餐吃。。。妈妈说她也变肥了,哈!哈!
美味的大螃蟹。。。妈妈的最爱

好好吃的晚餐。。。

这是我五伯家。。大家在这儿吃火锅集会
这些是我的堂姐们
我在乱弹堂姐的钢琴。。。哈哈!!
这是我堂姐和堂哥(五伯的孩子)
这是我的表姐的女儿

这些是我的表姐们

吃捞生了。。。
大家一起来捞生了。。。


看!我和orange 姐姐(黑衣者)的表情一样呢!
这里是日本餐馆

这是我的二伯与二伯母
我的二伯与二伯母请我们吃肉骨茶,很好吃

Uncle Yap(爸爸的好友)请我们喝高级咖啡,吃东西。。

这是我们的大姑与大姑丈


这是我的大伯母,堂哥买榴莲请我们吃 我的大伯母喂我吃榴莲,我第一次吃,好吃
榴莲好香,我第二次吃,好喜欢吃,太好吃了
这火锅是两种的,一个是粥火锅,好特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