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28 March 2008

在马来西亚度假(五)

29/2/08 (星期六),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要回澳洲了,enjoy 的日子也要告一段落了,当天我们两姐妹的心情还不想回澳洲,一直问妈妈为什么这么快要回家呢??我们还没想回呢。。。妈妈说爸爸要上班,我(Janice)也要回去上课啦。我们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回家啰!当离别时,我们大家都哭了,外婆哭了,阿姨,妈妈阿姨也哭了,我和妈妈也哭了。。。。因为很不舍得离别。。。好不喜欢离别。。。好痛苦一样。



大家一起拍个照留念


妈妈在马来西亚也买了好多东西给我们,阿姨和妈妈阿姨也不例外,太多东西了,有些还没到,船运嘛。。。以下只是一小部分展示给大家看。。。因妈妈不得空拍全部。

在此,我们要感恩大家在马来西亚的好招待。谢谢!

这些是妈妈阿姨买给我(Janice)的衣服 妈妈买给我(Janice)的衣服

妈妈买给我(Olivia)的鞋
妈妈买给我(Janice)的鞋
这些是阿姨买给我(Olivia)
这些是妈妈买给我(Olivia)



以下三种IQ games 是妈妈买给我们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