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11 January 2008

冰原寻踪游戏(Camouflage North Pole)


个游戏是爸妈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这是7+ 岁的游戏。开始玩这挑战游戏时,我觉得很有趣,慢慢的步入另一个阶段, 我开始觉得有点难度了,不过;我不放弃,用我的耐心慢慢的完成每一张挑战卡。当我每完成一张挑战卡时,我会感到好开心,信心就越来越强。很快的,在一个星期里我就完成所有的挑战卡了。Hooray!!!

Rules of the game:

1. Put each puzzle piece on the game board so that the polar bears are back on the ice & the fish in the water
2. Polar cannot cover the Eskimo, & fish cannot cover the fisherman.
3. There is only one solution for each card

Content:
- 1 Game set, 6pcs of puzzle and 24 question cards.

整套的挑战游戏

我好喜欢这挑战游戏。

有一天晚上,当大家在看电视时,妹妹突然心血来朝,自己坐在桌上式玩这挑战游戏时(第47 张卡),大家都不理她,大慨二十分钟后,听见妹妹说 :[ I’m finished ] 。 我们大家以为她开玩笑的,那知;爸爸过去看一看,原来她真的完成正确的答案。真是让我们出乎意料外; 爸爸在让妹妹式第48 张卡, 看着她玩,大慨又过二十分钟后, 她真的又完成了。。。真棒呢!!!

当晚爸爸知道妹妹有兴趣玩这个挑战游戏, 就让她从第1张卡开始,她真的在短时间内完成 Starter 的阶段, 现在她每天都会玩几张卡, 现在她已在第36 张卡了。爸爸也高兴我们两对这挑战游戏很有兴趣, 所以还会买深一度的给我们玩呢!

据妈妈说,这挑战游戏是秀萍阿姨(妈妈的好友)介绍给妈妈的。谢谢你,秀萍阿姨!


我也好喜欢这挑战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