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5 January 2008

新的一年 2008

走2007年, 迎接2008 新的一年。近年来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如:我的弟弟车祸意外往生,大伯因大肠癌而往生。希望今年不会在有这些不愉快的事发生。

在2/1/08 那天,我的二妹也诞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宝宝,重量3.1kg。这是新的一年里的好开始,也是好喜讯呢!我多了一个侄儿,好高兴呢!

昨天 4/1/08,是我丈夫的生日,女儿们早上起身,她们的爸爸已上班了,我两个宝贝要求我帮她们打电给丈夫,然后两姐妹们向daddy 祝生日快乐,也唱生日歌给他听。我相信丈夫今天在office 一定很开心!

当丈夫下班回来,一开门,我的两个宝贝女儿一同在唱生日歌给爸爸 (* 我想不到她俩回这么快唱*)。丈夫非常高兴不己,然而;大女儿马上拿出一幅她所画的图画送给她爸爸,而小女儿也送上拥抱及一个吻。虽然没什么庆祝,只是吹个小蛋糕,丈夫已很满足与高兴了。这是金钱买不到的礼物呢!

看着孩子们一天一天的成长及进步,我感到好幸福及安慰。在这新的一年开始,我祝我的一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丈夫事业步步高升,事事顺利;也在此祝愿所有读者新年快乐。


这是女儿(Janice)送给她爸爸的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