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30 January 2008

Bye bye nappy

个月开始,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已不需要在睡前穿nappy 了。大女儿很依赖晚间nappy,在满四岁时,要把她戒睡前穿nappy,但她不肯,不合作。我没法子,直到上个月我让她两姐妹一起戒睡前穿nappy时,大女儿才肯接受。

小女儿在两岁半以后就很少晚上尿在nappy, 但我还不敢让她戒睡前穿nappy,我怕她会尿在床上。现在她满三岁了,已戒睡前穿nappy了。

刚开始戒睡前穿nappy到至今,大女儿一共尿三次在床上;还好我有为她两铺上一张防湿的塑胶片,要不然整张床一定好臭呢!而小女儿都没有尿在床上过。真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