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17 December 2007

Cherry Orchard (樱桃园)

16/12/07(星期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大慨6.45am。这天我们和Uncle David 一家人一起去郊外一天游。我们的目的地是到樱桃园(CHERRY ORCHARD)采Cherry。这地方好远呢,大慨有400多公里的行程,需要驾驶四个多小时。这地区名为 Young.还好爸爸租了一辆八人车(Tarago),我们两个家庭就可乘坐在一起,爸爸和Uncle David 可对换驾驶,这样才不会累。而我们这几个小不点就在车上一直吱吱喳喳个不停及一面欣赏风景。当天,一路上一直下着雨,还好到达目的地时雨也停了,多谢老天爷呢!

哇!这个樱桃园好大,天气有点冷,还好雨也停了,好让我们有机会慢慢的一边采cherry,又可一边吃呢,真是好玩。我们大家也采了好多cherries,由其我们这三个小孩,一人拿着一个桶,也要和大人一样的采很多的cherries。哈!我们今天玩得蛮高兴,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这小男孩是Uncle David 的儿子,名叫 Vincent,也是我的朋友。

这是樱桃(Cherries),又甜又好吃哦!


哗!好多樱桃(Cherries)呢!

看!我在彩cherry呢!好好玩。。。

好好吃喔!好甜又好多水呢。。。

好大的cherry果园呢!我看起来好小哦!


大家忙着采cherry,不得空看镜头。

我请你吃一粒cherry要吗?很甜的。

看!我们采了好多cherries呢!

Hooray!!可体验自己采cherry!

看!妈妈吃cherry的样子。

爸爸!你吃得好狼狈呢。。。哈!

我们这些小孩满桶而归啰。。。。。

看!我们合作愉快,一起同心协力提这桶cherries。

这是Vincent 弟弟的阿姨。

我采好了。。。回家啰!!!

爸爸陪我一起提这桶cherr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