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洗澡

每当妈妈说洗澡时间了,
我一听到洗澡时,
非常高兴得手足五蹈。
首先,妈妈帮我戴上shower cap (没洗发时用),
一踏进浴缸,
我会先躺在浴缸边的享受一下。
然后才让妈妈帮我洗洗澡。
我也很喜欢一边洗澡一边玩我的玩具小鸭子与鸭妈妈呢。
感恩妈妈天天把我洗澡到香香又干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