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圣诞节(下)

天(26/12/2007)是Boxing Day (Among the better off, there was also the custom of boxing up left over Christmas food and distributing it to the poor on the day after Christmas Day. From all such generous and charitable activities comes the label Boxing Day.)
天气晴朗。一早我就起身了,大家还在睡梦中,我把爸爸叫醒,爸爸说:[大家还在睡觉,才七时许,不要吵醒其他人,爸爸就陪你看看书吧]。然而,爸爸就陪我看书,还说故事给我听。大家在八时许也起身了,要一起享用早餐了,原以为只是普通的早餐,那知taylor 哥哥早已在六时许就起身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呢!他真了不起呢,真是一位顶呱呱的厨师。早餐有bake bacon , bake mushrooms, bake tomatos , bake breads , scramble eggs, sausages.

Taylor 哥哥真棒!准备了丰富的早餐给我吃。。谢啦!

丰富的早餐

Yummy。。。好好吃!

大家填饱了早餐,就到后院乘凉,谈天。风和日丽的早晨,风迎面吹来,真是凉快。 当然我们两还小,不会乖乖坐着与大人谈天嘛,我们两也在后院玩hammocks,东跑西跑的。 玩得不似了呼呢!

来!我们一起玩吧!

看!我也会摇上来哦!


Hi。。。我的裙美吗?
看!我多样的技巧呢!
下午了,我们大家一起到Camden 小镇走一走,看一看。今天是公共假期,大多数的店都没开,我们到一家咖啡厅享用ice-chocolate with ice-cream, banana bread, vanilla slice, ice-coffee with ice-cream, cappuccino。
Yeah!!有ice-chocolate with ice-cream喝呢。。Yummy。。

Banana bread 很香呢。。
中午时,大家回家歇一歇。 我们两姐妹都不去小睡,可能是我们太兴奋,有的吃,喝,玩。妈妈也生气了,但没法子,爸爸说:[小孩难得高心,不睡就不睡啦!我陪她俩到后院玩]。我们俩听了好高心呢。。。马上跳下床和爸爸到后院玩去了。万岁!爸爸!

我们告诉爸爸要玩水枪,爸爸不但帮我们盛了一桶水,好让我们自己盛水进水枪。 然后,我们就这样的开始玩起来;我们两你射我,我射你,又射爸爸,好好玩。爸爸让我们射湿了满脸都是水呢!感恩爸爸陪我们玩一个中午。


看。。。我们自己盛水进水枪。
吃过了晚餐,大慨八时许,我们就依依不舍的踏上路途回我们的安乐窝啰!谢谢各位让我们这两小无猜度过一个快乐又温馨的圣诞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