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澳洲雪梨慈濟人文學校校庆


年一度的慈濟人文学校校庆在十二月二日。在这一天每班级都有呈现表演,节目表演有讲故事,唱歌,静思语及颁发将项等等。詹老师选我代表幼中班讲一个故事,故事名为“孝顺的乌鸦“。妈妈每天很用心的给我练习。今天我也在台上讲给大家听,然后;我们全体幼中班的学生一起念“孝顺的乌鸦“的静思语和唱歌。当每班级表演后,老师就会颁发奖状和奖牌给学生们。我也得奖了,是班上的优异奖和一个奖牌呢。我好高兴,爸妈更为我感到光荣呢。我告诉爸妈说:[ 我会像故事中乌鸦一样的孝顺你们, 听从爸妈的话,帮忙妈妈照顾妹妹。] 后来,老师们也呈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手语歌表演;是 [ 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地球],好精彩。爸妈在我们很小时就教我们如何保持环境清洁。我和妹妹都不乱丢垃圾,一定会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这样地球就会干净了,我们也不容易生病。

我很喜欢到慈濟人文学校来上课,因为在这儿我学了好多知识。很感恩詹老师很有耐心和细心的教导我,让从不懂静思语的我,现在已懂很多静思语,也明白了。







幼中班学生们在该校所学习的各种静态作品


学生们所做的环保作品


我代表幼中班讲“孝顺的乌鸦“的故事


我的表情如何呢??

全体幼中班的学生们一起念“孝顺的乌鸦“的静诗语和唱歌

我好高兴, 得了”优异奖”


妈妈也代表颁发奖状给其他学生们



全体幼中班学生与詹老师一起合照

我的奖状和奖牌

詹老师另送给我的礼物

我和妹妹在校园里的幽默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