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圣诞节(上)


天(25/12/2007)是圣诞节,天气蛮冷(阴天)。我们这两小无猜是多么的高兴,因为我们一家人将到小叔家一起庆祝这个佳节。下午抵达小叔家,往客厅去,哇!好漂亮的圣诞树装饰,树下还有好多礼物呢!我们两姐妹好喜欢,马上把手往树的装饰动动一下。小叔也高兴看到我们的到来,就与我们两姐妹照好多照呢!我的堂姐美萍与她的男朋友也在此。



漂亮的圣诞树装饰



小叔很疼爱我们。。。


小叔和美萍堂姐一人抱一个。。。还好我们不是很重。嘻!






Say cheese!! Merry Christmas。。。HO!HO!HO!


天气虽然是阴天,还好没下雨呢!真谢老天爷。 过后,我们大家到后院去,爸爸与uncle King 聊天,小叔和堂姐陪我们玩吹泡泡,妈妈忙着帮我们拍下美好的回忆照。我们在后院玩了蛮久,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就回屋里去。


小叔和堂姐陪我们玩吹泡泡,好好玩。。。


爸爸躺在Hammocks 上。。。好享受呢!




吹泡泡好好玩。。。好有趣,我们好喜爱!


这是我们的uncle King。



傍晚了,餐坐也设好了,桌上可见传统的棒,大家要一起享用美味的圣诞晚餐了,今天的佳肴美食是由堂姐的男朋友为大家做的,他本人也是一位西餐厨师,我们大家可有口福了。圣诞晚餐有火鸡(一定要,是重点),mango salsa, bake creamy potato, tomato and fresh salad。全是西餐,小叔家很少有中餐。当要进行晚餐前,大家来拉一拉着传统的棒(Bon Bon),看看里头是什么东西?当你我一拉,’pop’ 的一声响,里面的东西就出现了,好好玩呢。。。。我拉了两条。每支棒里有小玩意,一张小字条(是祝福的),小纸王冠。大家一起干杯 “Merry Christmas”, 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圣诞晚餐了。


taylor 哥哥和小叔在忙着呢!


好好吃的火鸡肉,salad。。。yum。。yum。。


好好吃的火鸡肉....yum。。yum。。



我和taylor 哥哥拉Bon Bon, 大家干杯。。。


大家都有一个Bon Bon


填饱了肚子,我们已久等的时刻到了,就是开礼物时间啰!我们两最开心似的。首先,我们两先把我们带来的礼物送给uncle king,小叔和美萍堂姐,我们没准备到taylor 哥哥的礼物,因为我们不知道他到来,sorry la, taylor 哥哥,明年再为你准备吧!嘻!然后,我们两也开始开我们的圣诞礼物里,哗!好多好多礼物是送给我们两姐妹呢!小叔送我们一人三份,uncle king, 美萍堂姐, taylor 哥哥,还有我们亲爱的爸妈也送我们一人一份。我们两一面开礼物一面在猜到底是什么呢???? 哇!有裙子,好多好的书本,好几种games, toys, tent, DVD儿童电影。我们好高兴又兴奋,好希望每天都是圣诞节,那我们两就天天可有礼物开啰!哈!哈!



我们两先把我们带来的礼物送给小叔和美萍堂姐







这是我们亲爱的爸妈送我们的礼物


这是小叔送我(Janice)的礼物,好漂亮的裙


这是小叔送我(Olivia)的礼物,有裙还有一本有我名的书呢。


这是小叔送我们俩的Toys


这是uncle king 送我们俩的Board games


这是美萍堂姐送我们俩的activity books


这是taylor 哥哥送我们俩的Story book ,里面有CD





这是小叔送妈妈的礼物,是两个大cushion pillow


这是美萍堂姐送爸妈的礼物


这是我家邻居送我们的礼物


这是另一家邻居送我们俩的礼物




八时许,我们吃饱了甜品,大家一起到外面散散步及一面欣赏那些老外的圣诞屋子装饰。 各有各的装饰,好漂亮喔!过后,小叔又陪我一个人在屋子后院玩小烟花。小叔知道我喜欢玩烟花,就准备了一些和我一起玩,妹妹因上次被烟花烫伤,到现在还有阴影,所以不敢玩,只在一旁看我和小叔玩。我们好高兴又幸运有一位很疼爱我们的叔叔。


夜深了,大家也累一天了,我们一家人今夜在小叔家住一夜,这是我和妹妹第一次住宿在小叔家。大家晚安,平安夜。

老外的圣诞屋子装饰。 各有各的装饰,漂亮吗?



小烟花漂亮吗?我好喜欢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