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开学啰!

学校开学啰!这是第一个学期(28/1/2010),也是新的一年。今年我Janice Low 上小学二年级。这学期是从(28/1/~1/4)。好期待开学呢,也好高兴回到校园了。因为放大假很长,一直问妈妈学校要开学了吗?以下是较早前我和妈的交谈:

Janice :妈妈,学校几时才开学呢?

妈妈 :我也希望学校快点开学,还让我的耳根静一下,不需要让我每天喊你们俩姐妹 喊到喉咙都到破了。照顾你们两比妹妹给我还要头痛呢!


Janice :我问你是几时才开学?你又没有照顾我们啦,你每天只照顾妹妹吧了。

妈妈:在28/1/2010啦,快了啦,还有两个星期。我每天做三餐给你们,帮你们洗澡,教你们做功课等等,就是照顾你们啦(要吐血了。。。)。

Janice:是哦!这就照顾我们。这么久呀?还有两个星期?(好失望的样子)哪,Olivia 呢?是跟我一样吗?

妈妈:不是,她是在1/2/2010,因为她是第一年上小学,是学校安排的。


Janice:哦!是这样。。。。。

妈妈:当你们俩开学了,就会很忙,到时不要问我几时又放假。每次不是吵快放假或是吵开学,真让你们烦死。




我和Olivia一起上学啰。。。。

爸爸给我加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