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1 February 2010

新的一年

;">

间过得真快,已是2010年了。就像火车班似的。现在已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也快老啰!岁月真是不留人!回想当初我还在中学时代,多么的enjoy。(还在发梦。。哈!)我也太久没update 我孩子们的部落各了,现在也是时候update她们的成长过程。因为我的宝宝也满一岁啦,老大与老二也上小学,我就有一些时间update部落各,要不然的话,她们这三位小姐在家时,是让我忙得不可开窍呢!学校也开学了,通通上学去,免得让我烦死。好让我有一点空间休息。

现在,只有我和宝宝在家,虽然忙还是有的,家物事哪会忙完的呢?嘻!妈妈希望这三位小公主天天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成长,用功读书,有着快乐的童年。也希望孩子们的爸爸天天工作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