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第一天上小学

(1/2/10)学校开学了,我(Olivia Low)第一天上小学。我的学校名为 Burwood Public School,跟姐姐一样学校。好幸运的我有姐姐的照应。这里的学校只有上早班,没有下午班。全校正式上课时间是从9am ~ 3pm。今天我很高兴,一点都不害怕,反而很紧张又兴奋呢!很想快点到学校去。

放学回来时,我告诉妈妈今天我在学校很乖,妈妈给我的午餐都吃完,水也喝完。我很喜欢去学校。但我今天觉得有点闷,因为第一天上学没东西学,只有唱歌,玩play dough,玩游戏,听老师说故事,没有字写咧。


爸爸给我加油呢!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