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29 November 2008

Olivia的生日

个星期六(22/11/2008)是我(Olivia)的生日,今天我四岁了。我一早就起床,妈妈和爸爸祝我生日快乐,姐姐睡到猪一样。。。哈!我很兴奋又高兴,因为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呢!终於都来临了。
今天,爸妈为我设了一个小小生日会,只邀亲我小叔与美萍堂姐。下午,爸妈带我到蛋糕店,我自己选我喜欢的生日蛋糕,蛋糕款式是和姐姐一样,因为我喜欢那个笑脸的款式,很得意。这是黑森林口味蛋糕。

中午,小叔就到我家了,小叔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猜猜看。。。是什么?是一棵大圣诞树呢!我一直想要的东西,我的愿已达成了。这就是我有使以来最大的生日礼物了。好高兴呢!当然爸妈和美萍堂姐也有送我生日礼物,还有我的邻居也送我一份呢!今年圣诞节里,我家有圣诞树啰!

我,姐姐,爸爸和小叔,我们大家一起合力为这棵圣诞树布置得漂漂亮亮。小叔手脚很快,因为他是花艺的师傅。一个小时后,终於完成了。。。好漂亮的圣诞树灯也亮了起来。

吃过了晚餐,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然后姐姐帮我一起开礼物。今天我好高兴,因为我拥有一个快乐生日。感恩大家。



温馨一家人

姐姐与我

1,2,3....cut take cake lo

左:美萍堂姐,小叔,spot, 爸爸,姐姐与我


我们大家一起合力为这棵圣诞树布置得漂漂亮亮



这就是我有使以来最大的生日礼物了

开礼物啰。。。。。


爸妈送给我的stroller

美萍堂姐送给我的礼物

这是邻居送给我的礼物

2 comments:

NgSP said...

wow, the christmas tree so nice ler

Busssy Mum (Sydney,AU) said...

Thks. My kids love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