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學校班级照

这是我今年2008 年,第一年学校班级照。我的班老师是Miss Christall。知道我是哪一位吗?我在第三排,站在最右边的(靠近男老师)。我的学校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家庭,我们这些小朋友都是在澳洲出生的。这学校亚洲人很多,因为我们的地区离城市不远,所以很少洋人学生。洋人现在多数住在郊外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