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Burwood School Festival

个星期五(14/11/08)是我(Janice)学校School Festival。当天我们还是像平常一般的上课,School Carnival 是从下午3.15pm~7.30pm。今天爸爸也特别为我而请了半天假,一同与妈妈和妹妹来我学校参加这项活动。很多家长都为他们的孩子来参与这项活动。在这里有很多东西吃,有很多不同种族的食物贩卖,还有很多可让我这些学生们尽情的玩意儿,如:大型的溜滑梯,璇转茶杯,jumping castle, zoomer,simulator 2000 等等。

今天的天气满热的,还好有凉风,爸爸给我买了$25 wrist band(unlimited ride)。我和我的同学一起玩的好高兴呢!因为我有了这个wrist band,我可尽情的玩个痛快。很可惜的,就是很多妹妹不能玩的,因为妹妹还小,不大适合她。她只能玩jumping castle 和 投laughing clowns。妹妹不太高兴,妈妈买gelato ice-cream给她吃,好让她高兴,爸爸也陪妹妹玩投laughing clowns呢。。。妹妹得了一只飘亮的蝴蝶。

大慨6时,爸爸说太阳快下山了,大家肚子也在打鼓了,我就依依不舍的与我的朋友道别,然后我们就到餐馆吃晚餐去。回到家时,大家都好累了,我和妹妹今天最早上床周公去了。很感恩今天爸妈与妹妹来我学校参与School Festival。


Jumping Castle


好好玩呢。。。。。

Cup Ride

妹妹得了一只飘亮的蝴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