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Multiculture Day

期三(12/11/08)是我(Janice)学校的Multiculture Day。 当天早上我告知妈妈今天是学校Multiculture Day,老师要我们穿传统服装,妈妈为我穿马来传统服装,叫baju kurung。这是妈妈上次在马来西亚买的,我很喜欢这服装。当我到学校时,我班上的同学都有穿传统服装,有韩国装,中国装,中东装等等。老师还为我们照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