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毕业典礼

23/11/07,星期五傍晚。我的托儿所举办了pre-schooler 毕业典礼和圣诞之夜。傍晚六时,让大家一起以野餐方式的享用晚餐,圣诞老人也来了,派了小冰棒给所有儿童。可惜我不能吃,因为当天我刻嗽。节目在七时开始。首先由幼小班(Joeys)表演歌唱,然后到幼中班(Possums),最后轮到我们这些毕业生(Kookaburras) 表演歌唱。到了抽奖时间了,大家都很注意自己的号码,我们好高兴呢,因为我们得了一个大礼蓝,真是幸运呢! 过后,老师颁发毕业奖状给学生们,然后大家拍个全体照。八时许,结束了,大家也回家了。

左边是妹妹,右边是我的好朋友名叫Ellese。


我两姐妹也与圣诞老人照相呢!

我们也带上爸爸买给我们的圣诞帽子。

毕业生(Kookaburras) 表演歌唱,看到我吗???

这是我的老师,颁发毕业奖状给我。

大家拍个全体照, say cheese....

妹妹也来参加我的pre-schooler 毕业典礼和圣诞之夜

哇!得了一个大礼蓝,里面好多东西呢。。。好高兴喔!

我们的大礼蓝。。

礼蓝开了,里面好多东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