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生日

的名字叫Olivia Low, 生日是在22/11/07,今年三岁了。姐姐拥有过生日会,我也不例外呢!星期六,爸妈为我为我设了一个小生日会,我好高兴。有漂亮的卡通车蛋糕,生日小帽,礼物,气球等等。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我也收到一些礼物,姐姐帮我一起开礼物,哗!我好喜欢,有衣服,玩具鼓,小狮子,儿童DVD,拼图,还有一个特别的的玩意(sticky mosaic)。今天我好高兴,因为我拥有一个快乐生日。谢谢大家。

我今年三岁了,知道吗??


这是我的姐姐。。。Janice Low


我们的爸爸。。我们是他的宝贝。他好疼爱我们呢!


你们看。。。天上有东西呢!哈!

我的Pose 如何呢???美吗??

一家人。。。。好温馨呢!


这是我的卡通生日车蛋糕.


妹妹今年三岁了 ,长大啰!

哗!好用心的许愿呢!

姐姐,不需要这么用力吹蜡烛啦。。。好夸张!

1,2,3.。。切蛋糕啰!!!

姐姐帮我一起开生日礼物。。。是什么呢???

哦!原来是一个玩具鼓呢。

这是爸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是爸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些礼物是小叔送给我的
这是美萍堂姐送给我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