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拼图


我三岁时,我就开始玩拼图了。我很喜欢玩拼图, 所以爸爸买了很多我喜欢的拼图给我和妹妹。在我四岁多是,我已可以拼一百零四张的拼图了,大慨用三十分钟拼成。妹妹还小,所以拼小型的。当我们有空时,我们两姐妹都会玩一玩拼图。妈妈说,拼图是个很好的游戏,它可训练我们的耐心,也可以使我们的脑筋动一动。以前我开始玩拼图时,非常没耐心,一直叫着爸爸或妈妈来帮我。久儿久之,慢慢的我就学会了,也感到满足又高兴,因为我不再须要爸妈的帮忙了。而妹妹呢,还须要加油,慢慢的也会像我一样。


妹妹开始拼她心爱的拼图了。

好严肃呢!!! 好专心的玩拼图。

哗!快拼好了,加油哦!妹妹。

Hooray!!!我拼好了。。。

轮到我开始拼我心爱的拼图了。。。。计时哦。。

妈妈说排拼图要专心哦!不要吵我。。OK!

看,我快要大功造成了。。。。嘻!

这是我所拼的拼图,大慨用三十分钟拼成

这是我心爱的拼图

我们俩姐妹爱玩拼图呢,好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