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骑脚踏车

天尾了,夏天将来临了,最近的天气很好,很凉快。周末就是我们的家庭日。妹妹和我爱骑脚踏车,所以爸妈带我们到奥林匹克公园骑脚踏车。那儿地方很宽大,我们骑的好舒畅。骑了好一会儿 , 爸爸带我去府近的麦当劳吃雪糕呢,我们好高兴,因为我们很喜欢雪糕。妹妹坐在我的铁马上,然后我给妹妹吃雪糕,我们一起分享吃,吃完了,我骑着我的铁马载妹妹围绕一会。妈妈说我是好姐姐,有疼爱妹妹。
我们的爸爸

我们的妈妈


我可爱吗??????


Give u TEN....Happy??


我来了。。。快走开啊!!!


好好吃的雪糕呢。。。好冰呢。。。妹妹流口水了。。嘻!


来!妹妹。。姐姐喂你吃好吃的雪糕。。。好吃吗?

雪糕太好吃了。。。我的最爱
看!我骑着我的铁马载妹妹围绕一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