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生日

的生日是18/10/07,今年五岁了。星期六,我的叔叔为我设了一个小生日会,我好高兴。有漂亮的白雪公主蛋糕,生日小帽,气球等等。当天下午,我们先在后院玩水枪,妈妈也烹了一些美食。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我也收到一些礼物,也开开看,哗!我好喜欢,有裙子,一套白雪公主的书,颜色,儿童DVD,运动鞋,水枪 。然后我们又到后院玩小烟花,好好玩呢,妹妹不小心烫伤手,哭到不得了,真可怜。

今天我好高兴,因为我拥有一个快乐生日。感恩大家。



我们俩可爱吗?

我们在后院玩水枪,好好玩呢!

我的白雪公主生日蛋糕

我的一家人

一,二,三,切蛋糕啰!!

这是我的叔叔和美萍堂姐

好好吃的蛋糕。。。。。

开礼物啰。。。。不知是什么呢???

爸爸和妈妈送的 Adidas 运动鞋



这些礼物是小叔送给我的

这是美萍堂姐送给我的礼物

妈妈烹的一些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