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图书馆

爸每逢星期六或星期天有空时,都会带我们一家人到图书馆。 巨离我家不远有个很大的图书馆,这图书馆的设备与环境都很好,还有电脑让小学生们用。虽然我家有很多故事书,但在图书馆更多。我和妹妹爱看书,也爱听故事,每当我们来到图书馆,都会在哪儿看一些书,爸爸陪我玩一玩电脑,然后也借一些故事书回家慢慢看。

巨离我家不远的图书馆(Strathfield Library)

这里有很多故事书看


我也很喜欢看书

爹地陪我看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