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23 December 2011

School Award Presentation

在6/12/2011,这天是孩子们小学的school award presentation day。当天早上送了孩子们到学校,老师报告请家长们到礼堂就坐。我这妈妈带着小女儿一同到此坐好。



九点正节目开始,首先校长致词,学校乐队演奏,然后先颁发在这一年里在该校借最多书来阅读的学生们。每班级只选一位,我家老二也得这个奖。



接下来就颁发每一班最杰出的奖(Overall Excellence)。我家老二也得这奖,她真让做爸妈的感到光荣。



在解散时,老二的班老师还向我祝贺,我也向老师谢谢她的教育之恩。



老大今年没得奖,有点不开心,因她知道爸爸会不高兴。放学时,在车上很静又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告诉她,别气馁;明年多努力,还是有机会的。



出乎我意料外的是,当天我给孩子们准备着下午茶点,老大偷偷的跑进房里打电话给她爸爸,她告诉爸爸她没得奖的事件,要求爸爸不要生气。她还告诉爸爸说:"Dad,I can't every year get award , I have to let other people to have chance, only fair then"( 这全是之后老公下班回来告诉我)天呀!原来老大在车里头闷闷不乐,她在搅进脑汁想好的理由来给她爸一个交代。我万万想不到她会这么说!真是历害呢!气得她爸好笑又好气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