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侄女告别


在七月份,我的侄女来这儿就读中学,她与我们住在一起,和老大与老二共同一间卧房。时间过得真快,半年的生涯就过了,十年级已结束了。与我们生活这段日子,当然有产生容厚的感情,我对她就如对我女儿一班的看待,每天为三位女孩准备学校便当,送她们上学。


我对侄女很呵护,老二时常说我偏心。如:"mum,why you never scold ZX, always scold me?" 我为孩子们解释,还告诉她俩如能有ZX姐姐这样乖,这样用功努力,不随便浪费时间那多好。她俩没话可说了。哈!


我俩个女儿也很喜欢ZX姐姐,每天都会与她一起做功课,唱点歌,谈天,老二偶尔会倒蛋一下。


ZX姐姐也很疼我女儿,有空娴时,会陪她们玩,教她们课业上的问题。


至于小女儿,开始时,对ZX更本不理不采,当时可能妹妹还小,至到最后一个月时,妹妹突然间开始爱黏ZX,每天都会找她抱一抱,晚上要睡时,一定要ZX姐姐到妹妹房给她一个拥抱还有说晚安。偶尔妹妹会与ZX一起玩HTC电话。


侄女在这段曰子也帮了我不少忙,当我忙做饭菜时,她帮忙我照顾幼小的妹妹。


在13/12/2011,这天就是侄女与我们道别的时刻,老实说,我有点舍不得她离开,她给了我一个拥抱道别,我眼泪流了。我的女儿们也舍不得,老二也哭了,ZM,老大与妹妹陪ZX一同到机场。妹妹还会想念ZX姐姐,她说"xuen xuen 在飞机up up,要去singapore"。


老大回来告诉我她这次没哭,当然啦,因为ZX的大姐来度假,老大有新伴,如不是,她会哭得很惨的样子。因我做妈妈的知道她的性格。


在此我也祝福侄女明年在墨尔本学业猛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