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打雷声


在10/11/2011,这几天傍晚时都会下雨及打雷,万万没想到我家宝宝竟然怕打雷声,这里的雷声不是很响,宝宝听到笫一声雷时,她就开始哭了,当时我这妈妈在厨房里做饭菜,不知原来宝宝怕雷声,她大哭大叫的,我就随口叫大女儿陪她玩,宝宝拒绝玩,嘴里一直说着"我不要thunder storm 来,我要妈咪来"。

然而我就快手快脚的把饭菜搞好,宝宝一看到我过来时,马上要我抱着她,她竟然把我抱得紧紧的。真是可怜她。
第二天,傍晚时刻,宝宝又开始要我,她好像有第六感似的,又说着同样的话,"我不要thunder storm来",那知天气又变了,thunder storm 真的来了,糟糕了,她又把我捆得紧紧的,又哭又闹的,我只好陪伴她及安慰。

第三天,天气非常好,我告诉宝宝thunder storm 不会来了,我指着天空说:"你看,天空很美,thunder storm不会再来了"。


这几天里,宝宝真令我头昏脑胀的。好不容易雨过天晴。


在sydney 很少有thunder storm,所以宝宝不适应,希望下次她不会再怕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