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25 December 2008

圣诞节

天是圣诞节,我们俩很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今天一早就起身,马上到客厅里的圣诞树下找我们的圣诞礼物来开,我们两很高兴的开着礼物,到底是什么礼物?哗!全是我们两喜爱的东西。感恩爸妈!

下午我们到小叔家去,每年圣诞节我们都会和小叔,美萍堂姐一起庆祝。吃了午餐后,我们到客厅去,小叔和美萍堂姐为我们准备了好多份圣诞礼物呢!每年我们两都有好多圣诞礼物拿,好高兴,我们两好喜欢圣诞节呢!哈!

吃了晚餐后,我们大家到外面的公园玩,我(Janice)和小叔一起骑scooter玩,Olivia 和爸爸一起玩秋迁。

圣诞节就这样过了,我们也带着高兴的心情回家啰!感恩大家!

这是我家,一早起身,马上到客厅里的圣诞树下找我们的圣诞礼物来开


这是我(Janice)自己做的圣诞卡,是给小叔的

这是小叔家。。。。我们大家忙着开礼物啰!



我们在后院玩。。。。



我(Janice)和小叔一起骑scooter玩
Olivia 和爸爸一起玩秋迁


以下是我们今年的圣诞礼物。。。。。好多啊!
这是爸妈送给Olivia的圣诞礼物

爸妈送给Janice的圣诞礼物

以上是美萍堂姐送给我俩的圣诞礼物

这是邻居阿姨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
这是Santa送给我们的圣诞礼物

这是小叔送给我我(Janice)的圣诞礼物

小叔送给我们 的圣诞礼物

Spot 小狗给我们的christmas cookies
这是小叔和美萍堂姐送我们的圣诞礼物

这是Liz送我们的圣诞礼物

小叔送妈妈的圣诞礼物


美萍堂姐送爸爸的圣诞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