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我的日常兴趣

近我很喜欢在白板上学做算数,画画,写英文短讯。我还很喜欢玩屏图,玩Smart Game,Game Boy,彩颜色,和姐姐一起唱唱歌。我四岁了,我会以英文数1~100,会读一些简单的英文故事书,会写一些英文字,会读我的慈濟人文学校课本还有静思语,但我还不会写中文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