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18 December 2008

亲戚到来(二)

12月初,我们的五伯父一家五口到Sydney来度假两个星期;他们有时住在小叔家,有时住在我们家。我们两姐妹很高兴他们的到来,因为有俩位漂亮的堂姐和一位堂哥陪我们玩。在周末时,我们大家都会一起到城市走马看花,这别吃,那边吃,谈谈天等等。我们两姐妹很喜欢与zhi mei 和 zhi xuen堂姐玩;很可惜zhi mei堂姐和五伯父只逗留一星期而已,因为五伯父工作很忙,他是位医生呢,不能让诊所关太久。

五伯姆还送一些礼物给我们一家人呢!感恩!感恩!zhi xuen堂姐在短短两天里教我(Janice)唱一首歌,歌名为”The Whole New World”,她的歌声很好,我很快的也学会这首歌,我很高兴,过几天,在学校时,我告诉老师我会唱一首很长的歌,不是儿歌,老师便带我们全班到大礼堂去,要我上台表演唱这首歌给大家听。我很勇敢的唱给大家听呢,后来,老师给我一鼓励奖状“Merit Certificate – beautiful singing”。我很高兴,因为老师也impress 我会唱这么长又不容易的歌呢!嘻!谢谢zhi xuen堂姐的教导。

以下是我们与五伯父一家人在Sydney的美好回忆照片。
左:Justin,Zhi Mei,Zhi Xuen
前:Janice and Olivia

我自己吃饭呢。。。很棒吧!



这是泰国餐厅


在这里吃西式午餐

这里是Botanic Garden

这是五伯父

这是Justin 堂哥


这里是越南餐厅




这是Justin 堂哥送我的小熊

这是Olivia的礼物
这是Janice的礼物
这是妈妈的礼物

这是爸爸的礼物


这里面是T2的茶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