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20 October 2008

Janice的生日

期六(18/10/2008)是我(Janice)的生日,今天我六岁了。一早妹妹起床时就一面唱着生日歌给我听,当时我还在睡呢。。。一听到妹妹为我唱生日歌,我也醒了,我好高兴妹妹真有我的心,后来,爸妈也祝我生日快乐。

到了音乐课堂上,老师也为我唱生日歌,我也很高兴。当我下午回到家时,我看到了一些礼物,妈妈说等晚上才开。傍晚,妈妈为我设了一个小生日会,Vincent 弟弟送我一个很漂亮的生日蛋糕,Samantha 一家人也来与我庆祝。妈妈准备了一些晚餐让大家吃,大家填饱肚子后,也就是吹蛋糕的时刻了。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我也收到一些礼物,妹妹帮我一起开礼物,哗!我好喜欢,有大白板,白板笔,衣服,作业簿,scooter, 巧可力,cup cakes, 洋娃娃。今天我好高兴,因为我拥有一个快乐生日。谢谢大家。

这生日蛋糕是Vincent 送给我的


大家为我唱生日歌


妹妹与我一起开生日礼物

这是爸爸,妈妈和妹妹送的礼物。这画是妹妹画的呢!


这是妹妹送的礼物

这是小叔送的礼物
这是妈妈阿姨送的礼物

这是Samantha送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