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27 October 2008

慈濟人文學校开课

四个学期慈濟人文学校也开课了,我们两姐妹每个星期天都会到慈濟人文学校上中文课。这些环保手工是我们假期的功课;我做的是一台电脑,而妹妹做的是相框。这些环保手工的成绩将在年底校庆时公布。


我(刘嘉敏)正在做我的环保手工过程

作品完成(一台电脑)


我(刘咏洁)正在做我的环保手工过程
作品完成(相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