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13 October 2008

步行活动

12/10/08, 星期天。地点是在奥林匹克公园(Sydney Olympic Park)。很多大型的企业一起主办大型步行活动,爸爸的公司也有参与。所以我们一家人也参与这项活动。这个活动主题是 2008 Walk to Cure Diabetes,也是一项捐款活动,一年一次。那儿也设备了一些儿童活动让孩子们玩。我和妹妹很喜爱这个户外活动,对身体也建康。

很特别的是我们两姐妹第一次体验face painting。Olivia先画脸,那位姐姐她想画什么呢?Olivia选画Princess,因为她很喜欢Princess。Olivia怕痒,当在画她脸时,她的手一直要去动,不过妹妹很合作好让那位姐姐帮她完成。伦到我(Janice)开始被画脸时,她也问我喜我想要画什么,我选择蝴蝶,开始感到有点痒痒的,不过我都不怕痒,很快的我的脸也画好了。那位姐姐拿镜子让我们看看脸儿的画,我们两好高兴,因为我们都拥有特别的脸儿了。。。。嘻!也谢谢那位姐姐。

用完午餐后,爸爸就陪我们玩一些儿童的玩意儿。差不多2点钟,节目全结束。后来,爸爸就让我们两在哪儿骑脚踏车,然后又买了ice-cream给我们吃呢。。。。我们今天好高兴呢。。。很enjoy outing 的活动。


步行活动开始啰!
我们漂亮亮吗?




我们在图颜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