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19 July 2007

澳洲雪梨慈濟人文學校

个星期日早上

爸妈都会载我到慈濟人文学校去上中文课
时间是从9am~12.30pm
这个课程是由台湾慈濟主办的
我学的是台湾的注音与繁体中文
妈妈说,生为外国华裔孩子
就必须懂一些中文字
学多个语言是有好处的
虽然我会讲一口流利的中文
可是很多字我还在慢慢的学习
我已在这慈濟人文学校有一年多了

现在我是在幼中班
我的老师名叫詹素霞

她很和蔼可亲,也疼爱我们
老师教我们很多礼貌道理,静思语,唐诗,歌唱与手语等等
在这里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很喜欢到慈濟人文学校去上课
感恩您,老师。




这是我的老师 - 詹素霞






老师讲故事给学生们






学生们聆听老师讲故事




学生们在做功课



学生们一起唱歌比手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