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6 July 2007

生日




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当我早上起身时,收到一个意外的惊喜
就是小叔送了一个芒果蛋糕和一张生日卡给我
我的老公一早就向我祝福生日快乐
他昨天没送礼物给我
因为最近工作很忙
可是他明天(星期六)会带我们一家人去吃大餐
在下午时,我的一班好朋友和妹妹也向我祝福
谢谢美萍的礼物与祝福
谢谢小叔的芒果蛋糕和生日卡
谢谢你们。。。好感动又高兴
我的俩个宝贝公主比我还要兴奋呢!
他俩给了我一个好礼物
那就是早上起身时,
俩姐妹说 :‘Happy Birthday Mommy’
还给我一个拥抱和爱心吻呢。。
傍晚老公下班回来时,
这一刻,我的俩个宝贝公主更兴奋
因为她俩要为我唱生日歌,吹蜡烛
当然想吃蛋糕啦。。。哈!
我许了一个愿。。。。
愿一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我的俩个宝贝公主为我吹蜡烛。



1..2..3..cut the cake...hooray!!









蛋糕真好吃呢。。。yum..y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