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30 July 2012

Net Ball

去年老大就在學校參與junior net ball,也代表學校之一。她們都會與其它學校打友誼賽,只聽她說贏過幾次而以,我都歉她不要氣妥,只不過運動而已。明年再接再利!

今年她四年紀了,也被老師選為Net Ball Captain,她好開心,她也升級到Junior B group ,也就Junior group 里是最高的組。她們這團體一共要與其它十三所學校比賽,每個星期五下午都會乘校方安排的巴士去一個固定的net ball court 去與其它學校比賽,從4/5~10/8 (13次)。每當比賽回來時,都會與我及妹妹們分享贏與輸的結果。今年她們的團隊也蠃了好幾所學校,比去年進步很多了。

老大很認真的練習net ball,老師要求每逢星期四,八點三十分早上就要準時到校練習球,老公看到老大這麼認真學習,每逢星期四就會幫我提早送女兒們到校,我就可不必趕送她,也可與小寶貝安心在家。其它天都是在午餐過後才練習。

老大說她很喜歡net ball活動,我也希望她玩得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