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31 July 2012

我的慶生

在我慶生的那天,我澳洲的好友為我做一個小慶祝。當天早上十一時許左右我載三位千金到她家,我倆家的孩子們就開始一起玩,我好友就下廚為我們熟午餐,大家吃包了午餐後,小孩們就觀看DVD 映片,我們倆就開始一面談天一面清里桌上的碗碟。

至到二時許,小孩們要求吃蛋糕,我好友為我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所有孩子們很興奮的為我唱生日歌,我感到好高興。大家一起分享蛋糕,當然只有倆位媽媽可享用熱奶茶及蛋糕。
我很感激好友措出時間來為我慶生。
傍晚時,老公撥電話告訴大女兒說:"告訴媽媽今天不必熟,我們到餐館吃",然而;老公也讓我選我喜歡的餐館。當晚也下起了毛毛細雨,加上是冬季,外頭都好冷,我為了不讓孩子們着涼,就選一家日韩餐館,就在Strathfield Plaza 里頭。

我們也點了好幾套餐飯,大家吃得飽飽的,大家都開心。填飽肚子了,我們到那里的超市買了一些家庭用品,當時老二看到了假草木人,覺得很得意,要我用手機幫她照下來做記念!
當天也是我開心的一天,感恩大家!


女儿们给我的生日卡

丰盛的晚


老二与假草木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