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Janice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Oliv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rincess Amelia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11 June 2012

小霸道

我家小寶貝是個小霸道!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有時候又會讓我覺得好煩呢!以下有幾個例子:


例子一:
每當接了寶寶的倆位姐放學後,一路上回家時,老二會在車裡與我分享她在學校的學習過程及事件;但是這小寶貝有時候會很霸道的說:"二姐,不要講話,不要講話,妹妹要跟媽媽講話"。如果大家不馬上讓她講,她就會大聲的哭,媽媽好生氣她的霸道行為,但如不順她意,車裡都好吵,好難專心駕駛,所以姐姐們都會靜靜的讓妹妹講個夠。真是讓我好氣呢!老二只好等回到家時才繼續她的故事。


例子二:
當老大與老二讓媽媽生氣時,小寶貝會很霸道的說:"媽媽,大姐,二姐不乖,妹妹最乖,沒給mummy生氣"。然而;小寶貝還對姐姐說:"大姐,二姐,快點講sorry mummy"。這個人小鬼大的小寶貝真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好氣。


例子三:
每當這三姐妹在一起玩扮家家時,開始玩得好好的,互相禮讓,但有時候過了十五分鐘後,小寶貝就會開始霸道了,她不讓其中一個姐姐玩,把所有玩具都抱在手中,有的還在滿地的,但她會大聲喊道:"姐姐不能玩"。因為她說姐姐不聽她的話。這小寶貝真是霸道及了!


例子四:
在晚上時,當我坐在沙發休息時,老大與老二氣到我身邊来與我親親貼貼,小寶貝一旦看見倆位姐姐與我親時,她就會馬上跳上我面前要我只擁抱她一人,小寶貝還會把倆位姐姐趕走,說着:"大姐,二姐,走開,媽咪是我的,妈咪love 妹妹多多,不要love大姐,二姐"
看!這小寶貝太霸道了。媽媽告訴她,媽媽love全部,因為都是我的寶貝。

No comments: